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9

2017

唐河县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成功开班

查看详情 唐河县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 2017-09-07

9月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唐河县党政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出席了上午的开班式并发表了讲话。 此次培训…

02/08

2017

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走进浙大校园

查看详情 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走进浙... 2017-08-02

8月1日上午,受信阳市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来自浉河区各中小学的校长、教学…

01/06

2017

鹤壁市春季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鹤壁市春季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2017-06-01

5月15日,鹤壁市2017春季乡科级干部和区分校干部80余人来到了美丽的杭州,在风景如画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参加鹤壁市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的学习。

31/05

2017

郑州中原区人大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中原区人大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5-31

5月23日,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正式开班。

31/05

2017

2017河南省质监局党务群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2017河南省质监局党务群团干部素能提升... 2017-05-31

5月22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务群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了。

21/04

2017

焦作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焦作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 2017-04-21

4月1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焦作市公安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安排有“科学经营警察团队的若干心得”“…

01/04

2017

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01

3月26日,春意盎然、清朗秀丽的华家池迎来了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专题培训班的52位学员。 本次培训课程紧密围绕行政审判这一专题,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高院、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等专家授课,…

05/08

2016

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 2016-08-05

2016年7月28日,历时八天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省师干训中心史美华教授和班主任孙晓歌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在浙大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对象是来自卢氏县的中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