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11

2017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 2017-11-16

10月31日,为期7天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业。河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寇武江,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浙江大学继…

16/11

2017

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 2017-11-16

受漯河市卫计委和洛阳市疾控中心联合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11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共8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

09/11

2017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 2017-11-09

受河南省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11月7日—11月9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31/10

2017

河南省锅检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锅检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7-10-31

10月30日上午,受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锅检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河南省锅检院院长李文广,全国干部教育…

31/10

2017

宜阳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宜阳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7-10-31

10月27日上午,受河南省宜阳县政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宜阳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宜阳县政协党组书记张霞出席上午的开班仪式,共57名学…

09/10

2017

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0-09

受安阳市教育局委托,10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110名学员参加。 在课程安排上,除了学科…

28/09

2017

漯河市持续强化环保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持续强化环保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7-09-28

8月11日,漯河市持续强化环保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60位漯河市各级环保系…

13/09

2017

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旧城改造开发公司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旧城改造开发公司... 2017-09-13

9月1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旧城改造开发公司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在上午的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