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12

2017

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07

12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处非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东大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郑东新区管委会副县级调研员吴晟。 吴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06/12

2017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 2017-12-06

12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课程涵盖:中国自贸区战略改革、领导力与领导科学、招商引资策…

06/12

2017

郑州市文广新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文广新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 2017-12-06

12月5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加强公共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西大楼400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

16/11

2017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 2017-11-16

10月31日,为期7天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业。河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寇武江,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浙江大学继续教…

16/11

2017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 2017-11-16

10月26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河南省委组织部…

16/11

2017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 2017-11-16

10月31日,为期7天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业。河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寇武江,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浙江大学继…

16/11

2017

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 2017-11-16

受漯河市卫计委和洛阳市疾控中心联合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11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共8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

09/11

2017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 2017-11-09

受河南省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11月7日—11月9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