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4

2019

提高履职能力,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提高履职能力,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在浙大... 2019-04-19

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于4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出席了开班式。9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林春营作开班动员…

17/04

2019

学习、释疑、解惑——福建沙县学校德育干部在浙大培训一周

查看详情 学习、释疑、解惑——福建沙县学校德育干部... 2019-04-17

4月15日,福建沙县学校德育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沙县教育局党委宣传委员夏其淼出席了开班式,61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夏其淼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沙县教育局…

12/04

2019

第一期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 2019-04-12

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于4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出席了开班式,90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林少惠作开…

20/03

2019

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 2019-03-20

3月18日上午,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瑞坊出席了开班式,45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鲍瑞…

20/03

2019

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举办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举办法官司法... 2019-03-20

3月18日,2019年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平狮,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教育处处长何春晓,浙江大…

05/03

2019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 2019-03-05

3月4日上午,龙岩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傅雄出席了开班式。   傅雄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

29/11

2018

厦门日报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日报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2018-11-29

11月28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32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将理论授课、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相融合,除了宣传渠道整…

27/11

2018

厦门市海沧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海沧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1-27

11月25日,浙江大学—厦门市海沧区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共计32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厦门市海沧区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熊庆海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