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05

2019

做活园区经济,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促当地高质量发展

查看详情 做活园区经济,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 2019-05-16

5月13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贤顺和48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余贤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莆田市秀屿…

07/05

2019

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莆田市秀屿区干部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 2019-05-07

5月6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莆田市秀屿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尹辉,莆田市秀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忠出席了开班式,4…

07/05

2019

响应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求,龙岩市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响应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求,龙岩... 2019-05-07

5月6日,龙岩市推动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张朝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及10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

29/04

2019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晋江市人大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取经”

查看详情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晋江市人大系统干... 2019-04-29

为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全市人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受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委托,4月27日上午,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于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曾献礼、连泉富、林友竹…

28/04

2019

浙大为福建龙岩两级法院党务干部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教学

查看详情 浙大为福建龙岩两级法院党务干部提供定制化... 2019-04-28

4月25日上午,受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2019年龙岩两级法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委员、副处级审判员苏杏生,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机…

25/04

2019

激活年轻干部队伍活力,明溪县年轻干部“干细胞”培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激活年轻干部队伍活力,明溪县年轻干部“干... 2019-04-25

4月24日上午,明溪县年轻干部“干细胞”培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明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映岚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明溪县的44位年轻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24/04

2019

党建引领把方向,乡村振兴促发展——记福建连城县处科村级干部赴浙大培训之行

查看详情 党建引领把方向,乡村振兴促发展——记福建... 2019-04-24

4月21日上午,受连城县委组织部、连城县委党校委托,2019年连城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处科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连城县县委常委陈荣斌出席了开班式,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19/04

2019

提高履职能力,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提高履职能力,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在浙大... 2019-04-19

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于4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出席了开班式。9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林春营作开班动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