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11

2017

2017年余杭区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余杭区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 2017-11-14

11月13日上午,2017年余杭区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顺利开班。培训班由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50名来自企业中高层的管理人员参加。 …

14/09

2017

平湖市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平湖市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7-09-14

9月13日上午,2017年平湖市统一战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隆重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培训部主任马海如,平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来自平湖市级有关单位、各镇街道统战…

27/06

2017

2017年杭州市江干区领导干部周末课堂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年杭州市江干区领导干部周末课堂顺... 2017-06-27

6月24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培训部举办的“杭州市江干区领导干部周末课堂”顺利开学。

16/03

2017

嘉兴海盐县统战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成功开班

查看详情 嘉兴海盐县统战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 2017-03-16

3月12日至14日,海盐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2017年海盐县统战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打…

29/11

2016

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6-11-29

11月28日下午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杭州市各区县的76名宣教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

13/10

2016

浙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

查看详情 浙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 2016-10-13

为期3天的浙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于9月29日圆满结束,全省各地优秀民建企业家共56人参加。培训班由民建浙江省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主要目的是提高民建企业家的政治把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

03/08

2016

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 2016-08-03

7月26日至30日,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局机关、事业单位的36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陈敢同志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共…

16/05

2016

浙江省发展健康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和发展海洋港口经济专题研究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发展健康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和发展海洋... 2016-05-16

2016年4月25日,浙江省发展健康服务业专题研究班和浙江省发展海洋港口经济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厅长、党组书记吴顺江,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