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12

2018

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25

为对标学习外省经验做法,宣讲解读有关政策要求,不断提升宣传文化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快推动河北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培训班。 …

14/12

2018

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2018-12-14

12月13日上午,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春华,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发展委…

05/12

2018

丰宁满族自治县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丰宁满族自治县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12-05

为学习和借鉴浙江乡村振兴成功经验,深入推进自治县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丰宁满族自治县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两期培训班将分别在12月3日—8日和12月10日—1…

27/11

2018

保定市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27

11月27日上午,保定市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委统战部部长姬琳,保定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共同出席了开班式。 …

26/11

2018

沧州市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1-26

为落实河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的意见》精神,学习浙江成功经验,全面提升沧州市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水平,沧州市环保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

23/11

2018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2018-11-23

为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通知》要求,强化税务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建设,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

07/11

2018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在浙... 2018-11-07

为进一步提升本局科级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沧州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11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党委…

10/10

2018

2018河北省中青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8河北省中青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 2018-10-10

10月9日上午,河北省中青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李胜茹,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培训部主任宋玉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