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5

2019

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知识更新”专题

查看详情 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5-27

5月27日上午,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赵群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2名学员参加了本…

24/05

2019

河北省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河北省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 2019-05-24

5月21日,受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委托,河北省公安交警系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刘彦丽,河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队伍管…

22/05

2019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 2019-05-22

5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统计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统…

14/05

2019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河北省民政厅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河北省民政... 2019-05-14

5月13日上午,由河北省民政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民政厅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民政厅党组成…

26/04

2019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唐山市曹妃甸区、路北区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唐山市曹妃甸... 2019-04-26

4月15日,浙江大学—唐山市曹妃甸区、路北区政协系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唐山市曹妃甸政协主席王晓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0/04

2019

河北廊坊市检察机关宣传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经验

查看详情 河北廊坊市检察机关宣传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 2019-04-10

4月9日,廊坊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双方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式并讲话,共70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主题,邀…

01/04

2019

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9-04-01

3月31日至4月3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共73名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3月3…

26/12

2018

玉田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玉田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在浙大... 2018-12-26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近日,玉田县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12月2…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