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7

2017

石家庄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一期)顺... 2017-07-21

7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石家庄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了。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葛瑞芳,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

05/05

2017

浙江大学-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华家池校... 2017-05-05

5月3日,河北省中青班(三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203名来自河北省各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1/03

2017

河北省女子监狱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女子监狱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03-21

3月20日上午,河北省女子监狱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郑晓英、监狱政治部主任刘永魁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永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

07/03

2017

河北省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培训班... 2017-03-07

3月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河北省党委办公厅的9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系统学习新发展理念、借鉴学习…

13/10

2016

河北省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2016-10-13

2016年10月9日上午,河北中青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侯贵星、培训部主任宋玉书,河北省委组织部三处正处级组织员纪国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