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1

2018

承德市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承德市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2018-01-08

受承德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承德市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1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承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旭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12/12

2017

沧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12

受沧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沧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12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56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海绵城市建设…

06/12

2017

隆化县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隆化县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 2017-12-06

12月4日,受隆化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隆化县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54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涵盖:创新思维与管理、电子…

05/12

2017

邢台市关工委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邢台市关工委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7-12-05

受邢台市关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邢台市关工委“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综合素养专题培训班12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清晨,华家池畔奔马广场,49…

21/11

2017

河北省体育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体育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11-21

受河北省体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体育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11月20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和河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开班式。 …

07/11

2017

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7-11-07

11月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课程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创新思维与管理、…

31/10

2017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7-10-31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浙江实践、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面临的宏观环…

05/09

2017

河北省政协机关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政协机关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 2017-09-05

9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政协机关干部暨各市政协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在上午的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