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7

2018

唐山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参加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唐山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参加培训学习 2018-07-24

为进一步提高唐山市政协委员的综合能力,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共同开创唐山市政协工作新局面,7月23日上午,“唐山市政协常委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

11/07

2018

河北省发改委干部在浙大学习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知识

查看详情 河北省发改委干部在浙大学习农村产业融合发... 2018-07-11

7月10日上午,河北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经处调研员兼生态中心主任张天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04/07

2018

邯郸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邯郸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 2018-07-04

6月24日上午,邯郸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邯郸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王东升,邯郸市委市直工委副调研员田磊、钟芳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

27/06

2018

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 2018-06-27

6月23日,河北省推进双创双服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公务员局局长张旭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7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袁方代表…

21/06

2018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1

6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秦皇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清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

14/06

2018

邢台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邢台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6-14

在邢台市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邢台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于5月30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李中华、郭和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0/05

2018

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8-05-10

5月8日上午,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

09/04

2018

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 2018-04-09

4月9日上午,河北省非公企业暨市级直接联系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曹宪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