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10

2018

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 2018-10-08

由北京市通州区司法局、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天津市武清区司法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专题研修班10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京…

28/09

2018

河北省公务员赴浙大开展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公务员赴浙大开展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 2018-09-28

9月16日上午,河北省公务员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张合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人社系统以及扶贫脱贫公…

28/09

2018

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河北省赴浙大开展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河北省赴浙大开展... 2018-09-28

9月26日上午,河北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处长白树民出席了开班式。河北省各单位7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18/09

2018

河北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在浙大开展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在浙大开展企业转... 2018-09-18

9月12日上午,河北(石家庄)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杨金玲,石家庄市工信局人事处处长冯江平出席了…

18/09

2018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9-18

9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金出席了开班式,全市各环保相关部门共4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张义…

12/09

2018

河北省社科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社科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9-12

9月10日上午,本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福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

30/08

2018

石家庄市栾城区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栾城区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 2018-08-30

8月12日至8月29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委组织部两期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栾城区委组织部部长苏军献,副部长李丰岁,区委党校校长梁国才带队全区年轻干部共同走进浙江大学的…

13/08

2018

晋州市县域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晋州市县域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 2018-08-13

8月6日,受晋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晋州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