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05

2019

大同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查看详情 大同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 2019-05-30

5月27日,大同市第二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大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薛利云,大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党建组组长张志强,大同市委组织部…

21/05

2019

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专业能力

查看详情 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专业... 2019-05-21

5月20日,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李国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14/05

2019

求学务实促发展,山西临汾古县干部在浙大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求学务实促发展,山西临汾古县干部在浙大开... 2019-05-14

为推进古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力举措,学习浙江省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进工作经验。5月12日上午,古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臻,古县县委组织部副部…

11/04

2019

太原市广电媒体文化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太原市广电媒体文化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 2019-04-11

4月9日,太原市广电媒体文化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120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浙江大学教授为学员授课,课程安排了…

27/12

2018

朔州市人社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朔州市人社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 2018-12-27

为提升朔州市人社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朔州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 在12…

27/12

2018

山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27

为扶持培养一批农业职业经理人,促进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和山西省养殖技术试验基地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12月2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18/12

2018

新绛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绛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12-18

12月15日上午,由新绛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组织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文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

03/12

2018

2018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2-03

为更好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重点旅游市、县示范带动全省各市、各县(市、区)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11月30日—12月3日,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