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07

2019

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综合素养

查看详情 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提... 2019-07-02

4月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大同市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李建贵出席此次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此次培训通过课堂…

02/07

2019

吕梁市改革系统干部于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化能力

查看详情 吕梁市改革系统干部于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 2019-07-02

6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吕梁市改革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主体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吕梁市委政研室主任白庆春、吕梁市文峪河水利管理局党委书…

02/07

2019

太原市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考核工作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太原市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考核工作专题... 2019-07-02

6月18日上午,由太原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太原市考核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太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学义,太原市委组织部调研员…

28/06

2019

太原市领导干部赴浙大开展“园林绿化管理”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太原市领导干部赴浙大开展“园林绿化管理”... 2019-06-28

6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太原市园林绿化管理专题研修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太原市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军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太原市的89名学员参加此…

28/06

2019

吕梁市农业干部和龙头企业负责人在浙大开展“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吕梁市农业干部和龙头企业负责人在浙大开展... 2019-06-28

6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吕梁市农业干部和龙头企业负责人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吕梁市政府副市长尉文龙,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副…

28/06

2019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06-28

6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志恒、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

28/06

2019

山西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改革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改革发... 2019-06-28

6月24日,由山西省医疗保障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医疗保障领导干部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医疗保…

25/06

2019

山西省检察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化能力

查看详情 山西省检察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6-25

6月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检察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山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