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6

2018

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 2018-06-04

6月3号上午,由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汾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伟出席了开班式,95位学…

11/05

2018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 2018-05-11

5月2日,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山西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马文…

04/05

2018

“水利部万家寨公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水利部万家寨公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 2018-05-04

4月22日,“水利部万家寨公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水利部党校专职副校长、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楚,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兴朝,浙江大学…

08/12

2017

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 2017-12-08

12月7日上午,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47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式的有孝义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23/11

2017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 2017-11-23

11月2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白秀平,山西省委人才…

28/07

2016

吕梁市民营企业家创新转型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吕梁市民营企业家创新转型专题研修班在浙江... 2016-07-28

为提振企业家创新转型发展的信心,增强加快发展的本领,吕梁市委组织部特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一期“吕梁市民营企业家创新转型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由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杨巨才主…

27/08

2015

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08-27

为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和水平,山西省委外宣办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举办“浙江大学—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rdqu…

15/05

2015

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 2015-05-15

4月20日上午,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 培训由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旨在帮助山西省省属企业把握形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