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18

吕梁市扶贫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主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吕梁市扶贫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 2018-07-10

7月8日上午,吕梁市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市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扶贫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扶贫办主任参加了培训。吕梁市扶贫…

05/07

2018

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 2018-07-05

7月4日,山西省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西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吕惠兰,山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

02/07

2018

2018年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2018年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 2018-07-02

6月26日上午,由文水县中小企业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文水县县委书记梁宝明、文水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建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4/06

2018

太原市公安系统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太原市公安系统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14

6月10号上午,由太原市公安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太原市公安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太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兼政治部主任米炳生、太原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兼…

08/06

2018

山西省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 2018-06-08

为扎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宁县结合脱贫实际和产业发展,于6月4日至8日,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研修班”,开拓干部视野,转变发展观念,&ldq…

06/06

2018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 2018-06-06

由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6月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信访局局长、审判员…

04/06

2018

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 2018-06-04

6月3号上午,由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汾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伟出席了开班式,95位学…

11/05

2018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 2018-05-11

5月2日,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山西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马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