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建设

27/05

2021

南京市玄武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玄武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国际消费中心城... 2021-05-27

5月25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玄武区委党校副校长张震出席开班式。 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张震希望大家具体做到以下几点:…

01/12

2020

宿州市埇桥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宿州市埇桥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 2020-12-01

11月28日,宿州市埇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宿州市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出席了开班式,8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杨松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选择在杭州…

23/11

2020

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 2020-11-23

11月18日上午,受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南省人民政府党组…

09/11

2020

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1-09

为全面提高成都市文广旅系统干部应对“三城三都”建设的新要求、新挑战,切实提高干部业务能力,11月2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的成都市“三城三都” 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15/10

2020

第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第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第八师石河子市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第八师石河子市党校校务委员厉从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石河子市的4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03/09

2020

洛阳市伊滨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产城融合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洛阳市伊滨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产城融合推进高... 2020-09-03

自河南省召开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持续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古都洛阳带来了发展机遇,伊滨区立足辖区实际,积极探索具有伊滨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此发展战…

07/07

2020

长沙市城市建筑设计与应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城市建筑设计与应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 2020-07-07

为推动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改革创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7月1日上午,长沙市城市建筑设计与应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陈晓阳、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

30/12

2019

武汉市武昌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三化”大武汉城市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武昌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三化”大武汉... 2019-12-30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使城市管理更加高效、精准和科学,12月23日,受武汉市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武汉市武昌区&l…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