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潍坊市大数据局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9

       7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潍坊市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潍坊市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大数据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共74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首先代表全国干部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新时代下继续教育学院的使命愿景。
       潍坊市大数据局局长于冬菊代表培训班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及细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在浙大培训期间的学习及培训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随着培训班旗徐徐展开,充实的学习生活也拉开序幕。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设置围绕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建设领域的先进理论和实践案例进行,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从网络强国到数字中国的转变”“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智慧城市和城市数字治理”“数字经济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大数据思维与数字领导力”等课程,邀请了业内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同时,在培训中还穿插进行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和结构化专题研讨环节,加强参训学员业务与学习方面的交流。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是山东省、潍坊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的发展理念,对标先进,取长补短,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提升潍坊市各级各部门智慧城市和智慧政务建设水平,推动潍坊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助力潍坊市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相关开班案例:
浙江大学—台州市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班
浙江大学—桐乡市数字化改革推动全领域改革培训班
浙江大学—嘉兴市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研修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4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