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营经济

24/06

2019

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 2019-06-24

6月17日—21日,由莒南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来自莒南县直有关单位、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

20/06

2019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 2019-06-20

6月2日上午,受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石家庄市企业界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委组织…

18/06

2019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 2019-06-18

6月15日,重庆市大足区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大足区的7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重庆市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朝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

13/06

2019

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赴... 2019-06-13

为进一步提升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在肇庆市鼎湖区工信局和肇庆市鼎湖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于6月11日上午在浙…

05/05

2019

揭阳市民营企业家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揭阳市民营企业家在浙大集体培训 2019-05-05

为助力揭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当地民营企业家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28日,揭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暨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式。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建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9/04

2019

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淄博文昌湖区企业家们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淄博文昌湖区企业家们... 2019-04-29

4月26日,淄博文昌湖区企业家“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暨非公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淄博市文昌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出席了开班仪式,55名来自…

18/04

2019

助力经济振兴,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助力经济振兴,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 2019-04-18

4月15日上午,由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的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艳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

16/04

2019

柳州市鹿寨县骨干精英在浙大学习培训,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查看详情 柳州市鹿寨县骨干精英在浙大学习培训,助推... 2019-04-16

4月15日上午,柳州市鹿寨县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鹿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燕文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朱燕文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为这次培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