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营经济

03/09

2019

禹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民营经济创新与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禹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民营经济创新与转型升... 2019-09-03

9月1日上午,由禹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禹州市民营经济创新与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禹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局局长楚公甫出席开班式,40位学员…

03/09

2019

淄博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精益管理专题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 2019-09-03

8月31日,淄博市企业家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董存良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100名来自淄博市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

02/09

2019

宣恩县非公经济及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宣恩县非公经济及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浙大... 2019-09-02

9月2日上午,由宣恩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恩县非公经济及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中共宣恩县委常委、宣恩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志斌…

19/07

2019

淄博市企业家走进浙大举办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走进浙大举办智能装备专题培训... 2019-07-19

7月15日上午,淄博市企业家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彭学华和来自淄博市的90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式。 彭学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淄博市工信局向…

02/07

2019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 2019-07-02

7月1日上午,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周洲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47名企业家们参加了…

27/06

2019

淄博市企业家工业设计和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工业设计和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9-06-27

6月26日,淄博市企业家工业设计和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将为期五天,培训内容丰富,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实地考察“三位一体”的培训方式,…

24/06

2019

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 2019-06-24

6月17日—21日,由莒南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来自莒南县直有关单位、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

20/06

2019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 2019-06-20

6月2日上午,受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石家庄市企业界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委组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