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营经济

25/10

2018

龙岩市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龙岩市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 2018-10-25

龙岩市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10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敏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龙…

12/10

2018

平顶山市工商联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工商联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 2018-10-12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助推平顶山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平顶山市工商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平顶山市工…

24/07

2018

“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长沙优秀企业家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长沙优秀企业家... 2018-07-24

7月23日上午,“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长沙优秀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彭继球,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05/07

2018

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两个健康”主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两个健康”主... 2018-07-05

受山东省委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两个健康”主题培训班7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东省委…

02/07

2018

2018年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2018年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 2018-07-02

6月26日上午,由文水县中小企业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文水县县委书记梁宝明、文水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建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2/06

2018

浙江大学—临沧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工商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临沧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工商联... 2018-06-12

6月10日上午,由临沧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沧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工商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沧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李兴荟出席了开班式。 …

17/04

2018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 2018-04-17

受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委托,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于4月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袁淑杰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袁淑杰指出,…

11/04

2018

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4-11

4月9日上午,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正栋代表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