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聊城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13

       7月12日,专题研讨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聊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光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4名来自山东省聊城市的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郭常平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成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二、要学以致用,跟老师跟同学多交流;三、要遵守校纪校规,讲政治。展现聊城市党员干部的好形象,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安排了“中国当前法治建设的若干问题”“法治政府背景下的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社会治理”“法治浙江建设的经验与启示”等课程,并将前往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安吉余村、安吉矛盾调解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的新形势与普法创新机制建设;中国地方立法的问题与反思;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理念与实践;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的理论与实践;当前基层社会存在的主要法律问题及其解决途径;健全自治、法治、 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新时代信访工作的突出问题和信访法治化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