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省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

发布日期:2021-05-25

       5月24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省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保新涛,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胡炜出席开班式。

       胡炜在致辞中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发展沿革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顺利。

       保新涛表示,一直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都高度重视公务员队伍的素质能力建设工作,特别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治理能力提升显得意义重大。他从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课程安排的主要特点,学风纪律要求三方面对本次培训作了重要指示。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用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促进履职担当”等系列课题,并前往安吉余村、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新时代领导干部创新理念培育;给世界一个精彩——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4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