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江苏省粮食交易系统职工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6

       5月24日上午,江苏省粮食交易系统职工综合能力提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韩峰,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处长李通刚,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善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韩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浙江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培训,提四点意见:一、强化政治担当,学好党史必修课;二、坚持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行动力;三、汲取前行力量,持续奋斗再出发。

       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李通刚希望大家具体做到以下几点:第一,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本次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服从班委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第二 ,增强学员意识,端正学风,按时参训,树立和维护江苏粮食系统干部形象;第三,要虚心坦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新发展格局与粮食安全新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展望”等系列课题,并前往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农村现代化建设与耕地保护机制研究果园、农田创新管理与成本收益分析新形势下耕地保护与占补平我国应急储备物资收储、轮换问题探析国际粮食供求形势对我国粮食储备的影响粮食主产区和主销区利益协调机制分析我国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构建与完善粮食收购机制改革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1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