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2-08

       12月7日下午,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俞国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俞国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虚心学习,发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随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三要严肃纪律,端正学风。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国际形势分析”“如何打磨党校精品课——《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及其当代启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发展”等系列课题,并前往五四宪法纪念馆、梦想小镇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新时代领导干部创新理念培育;给世界一个精彩——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78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