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襄阳干部赴浙大举办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5

       10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襄阳自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道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道峰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二是要潜心学习钻研,确保学有所获。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认真总结提炼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宽思路,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三是要严格遵规守纪,树好自身形象。要自觉遵守培训班考勤纪律、课堂纪律、生活纪律,相互帮助、相互谅解,自觉维护好培训班的整体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顾晓鸣为大家讲了第一课——《中国自贸区战略与地方自贸试验区改革实践》。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自贸区法治建设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安排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开展线上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自贸区(港)背景下服务型政府建设;上海自贸区营商环境改进及创新做法——对重庆的启示;自贸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自贸区的功能模式与保免退税;“4.13”讲话精神解读——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自贸区建设;中国新一轮开放战略:自贸区与“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背景下的国家安全工作;自贸区改革实践与开放做法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3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