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1

       为切实提升保山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10月12日-18日,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市50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赴浙江大学开展第一期双百培训暨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优质教育资源,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前沿,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适应当前人才队伍建设发展需要所具备的综合素质为目标,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形式,学习了“高效沟通技巧与执行力打造”“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新媒体时代下的危机公关与舆情应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选拔培养和专技人才管理服务——以浙江为例”“法治思维与法律风险防范”等课程。为强化培训的实效性,组织学员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学员们感受了“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内涵,感受到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际地位的显著提高,尤其是科技创新水平的迅速提升,增强了做好新时代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学员专心听课,静心学习,严格遵守浙江大学的校规校纪,遵守培训班管理章程,自觉维护保山干部职工形象,保证了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授课老师们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的实践总结,继续教育学院的认真负责和严格管理,浙江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求是创新的校训传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既学到了知识方法又提升了眼界境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促进保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情、民生、发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与解决路径;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发展与福利、救助等民生工作的关系分析;以人才为引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招才引智”实例解析;创新驱动与人才发展战略——“十四五”人才规划研究;就业和社保制度改革与发展——兼谈当前若干热点问题;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挑战、趋势与展望;劳动争议案例评析与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与社会保障等
 
(来源: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3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