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06-22

       6月15日,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榆林市榆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白琛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栋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预祝学员们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学有所得。 

       白琛东从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介绍了榆阳区目前的社会治理情况;其次,他表示,浙江不仅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在社会治理方面也进行了大量改革探索,积累了许多值得借鉴的浙江经验;最后,他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此次学习的纪律要求,希望在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并注意人身安全。 

       此次学习为期5天,通过课堂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全面解码基层社会治理的浙江经验。主要课程有“社会治理理论与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新理念,未来社区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现代智慧城市与基层社会治理方法”等。 

延伸阅读

相关现场教学点:诸暨市枫桥镇

推荐课程:“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基层维护稳定的理论与实践——以基层乡镇街道维护稳定“一体两翼”体系建设为例;构建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的“三社”联动社区治理体系探索与实践;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德育网络建设;“互联网+”背景下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公安工作;人民调解制度改革与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构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6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