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武汉市在浙江大学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2019-11-19

       11月18日上午,由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财经办)副主任刘永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共计50余名学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

       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概况。周兆农表示,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够学有所得。

       刘永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推动改革的本领;二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三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最后,他向各区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市委改革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在此次课程设置过程中,授课内容涵盖数字经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意产业集群发展、绿色发展与生态城市建设、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等。此次培训坚持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聘请了国内各方面资深的专家教授,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指导性较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9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