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讲学习、比学习”,江西横峰县领导干部的浙大培训之行顺利结束

2019-04-28

       4月26日,横峰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完成既定学习任务,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横峰县委书记饶清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俞坤文作培训小结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结业辞。

       结业仪式上,饶清华代表横峰县委县政府向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及教授、专家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教学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专题辅导选题准、授课教师水平高、学习氛围浓厚、组织管理到位、培训效果明显,课程堂堂精彩很接地气,学员们很是“解渴”,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理论素养,这既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之旅,又是一次寻标对标之行,更是一次学经验、找办法、转作风、抓落实的具体行动。

       饶清华在讲话中系统的阐述了此次浙大之行“为何而来”“回去怎么办”“下步如何走”三个问题。在“为何而来”问题上,饶清华认为,此次浙大之行是为进一步理清思路,为横峰未来发展而来。近年来横峰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随着改革不断深入,工作纵深推进,当前我们在发展中已经进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攻坚时期,在这关键时期,学习关键知识,解决关键问题,起关键作用;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而来。浙江地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多年来的改革实践形成了“浙江精神”“浙江经验”,我们要学习浙江敢为人先立潮头的气魄和信心,学习浙江奋斗不止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意志,学习浙江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能力;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而来。切实将全县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在回答“回去怎么办”时,饶清华指出,一要坚持终身学习,促进学习能力再提升,会做“石墨烯电池”式的学习型干部,切实增强“快充、能充、长续航”的本领;二要注重学用结合,促进能力素质再提升,要做到学与思统一,思与行更要统一。三要抓好落地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提速,要将理论指导于工作实践,在实践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对于“下步如何走”,饶清华强调要做到“六个坚持”,第一,坚持抓好政治学习,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把横峰建设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政府;第二,坚持城乡统筹、三产融合、工农并举、项目为王,推动横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第三,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脱贫攻坚再出发、秀美乡村再提速、乡村振兴谱新篇”的全党全民共识;第四,坚持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引领生态建设;第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作为、量力而行,推动民生工作发展;第六,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抓好扫黑除恶等工作。希望全体干部矢志不渝,一步一个脚印,干一件完成一件,一棒接着一棒往前走,坚持以提升人民幸福感、提高工作成效为目标导向。

       俞坤文在小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干部要将理论用于工作实践,提高统筹能力,提升工作标准,善于扬长补短,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底线思维,同时在工作、生活中要善抓机遇,敢于创新,一身正气,满怀激情。

       结业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学院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源:“幸福新横峰”微信公众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07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