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赣州市公安机关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26
7月16日至20日,赣州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全市县级公安局长、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5人在浙江大学参加专题培训。
 
 
7月16日上午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辞,赣州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卢永基作开班动员讲话,仪式由赣州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福海主持。
 
卢永基在动员讲话中寄语全体学员,要确立“我要学”的态度,清楚“学什么”的目标,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认清形势,着眼大局,立足本职,将“学习”作为成长的不竭动力,将“实践”作为进步的永恒源泉,将“理想信念”作为人生事业的坚强保障,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珍惜机会,严守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去,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去反思体悟,去研究思考,在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培训围绕“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的重点,设置了当前国际安全局势与中国外交策略、转型期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与社会管理创新、新媒体背景下的危机公关与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博弈论视角下的创新思维与管理、高效团队构建与执行力打造、干部法律风险及其防范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梦想小镇现场教学等8个专题课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期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新颖,重点突出,实用性较强,通过学习在党性修养、政治理论、业务知识、领导艺术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既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又掌握了知识,提升了素质。不仅提高了站位,开拓了思维,还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合力。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3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