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唐山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参加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24
 
为进一步提高唐山市政协委员的综合能力,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共同开创唐山市政协工作新局面,7月23日上午,“唐山市政协常委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唐山市政协主席曹征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唐山市政协委员等近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王正栋向远道而来的唐山市政协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百年的发展历史和求是创新的校训。他希望每位学员在浙大学习期间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到浙大各个校区走走看看,更好、更深入地了解浙大的人文历史。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曹征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唐山市政协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感谢。曹征平指出,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做好强基固本。三是潜心学习并听从浙大老师们的统筹安排。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覆盖了2018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解读、“互联网+”经济发展新思维、浙商精神与浙商修炼等多维度的课程分享。为丰富培训班的课程,同时安排了两次现场教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桐庐美丽乡村,让大家实地感受杭州经济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情况。此次培训班紧密围绕了学员们的工作需求,通过课堂教学与现场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模式,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而提高本次培训班的各项综合效果。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张肖梅艳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50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