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人社局人事考试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3
山东省人事考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7月1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李岩主持。52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徐国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江大学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徐国钧说,此次培训主要目的就是借助浙江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使各位学员拓展知识,得到理念再升华。他要求学员对标浙江,找准差距,解放思想,学以致用。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班长朱卫国代表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他首先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本次培训班,并向山东省人社厅人事考试中心和浙大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朱卫国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做到以下几点:一,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二,遵守纪律,自我约束;三,尊重老师,加强交流;四,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本次培训开设的主要课程有“行政管理中有效沟通与协调能力提升”“创新思维、创新思路”,还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梦想小镇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任雪雯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38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