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5

    5月14日上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白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局长邱敦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4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袁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发展及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她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希望大家能对学院和基地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祖德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长白山管委会及长白山人社局和全体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就此次培训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大家不忘初衷,时刻信守宗旨。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把自己融入到群众之中,把群众满意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同和支持。二、希望大家爱岗敬业,敢于善于担当。每一位同志要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高远的志向、更加奋发有为的敬业担当,为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心智和力量。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力践知行合一。要把学习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起来,真正使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有所提高、业务技能有所增强,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四,希望大家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专心学习。

 

    最后,袁方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并赠送《浙大图史》。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金融创新发展对地方经济的支持——以浙江为例”“杭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城乡生态旅游与休闲产业发展”“浙江特色小镇的双轮驱动战略”等专业课程,同时安排了梦想小镇、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及余杭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章盈盈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