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2018-05-04
4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厅委托我院主办的“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蔡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省农业系统的处级以上干部学员共6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
 
 
蔡斌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负责筹办本次专题研修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之所以选择来到浙江学习,一是为了“寻根”,二是为了“取经”,学习浙江这些年来在“三农”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开辟陕西省“三农”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旨在转变陕西省各级农业干部的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提高服务“三农”本领,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现代农业发展。通过学习“互联网”+县域电商、全域旅游语境下的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党建工作创新与实践等课程,以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进行,旨在丰富农业干部的理论知识,深化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同时拓展工作思路。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张炜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3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