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资兴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2-01

2017年11月26日,浙江大学—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8教室举行。至此,资兴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周的以“检察改革形势下刑事案件办案能力提升与重点难点应对”为主题的培训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重点安排了司法体制改革的热点问题探析、当前国际战略格局与中国周边态势、“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体制改革以及检察机关的应对、办案谋略与谈话技巧、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等一系列精品课程,既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又注重贴近检察工作,符合“检察体制改革后,特别是两反部门转隶后,检察机关的工作重心回归法律监督职能”的实际需求,具有较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加强了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了法律监督能力,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做好检察监督这篇大文章。

除课堂教学外,还设置了两堂案例教学课程,分别组织参观了解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丰富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促进改革发展的良策,为我市检察工作更好地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13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