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大数据局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3-06-20

       6月16日,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山东各地市分管副市长、大数据局局长、各省厅分管主要领导,40余名厅级干部,30余名处级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办好这次研讨班,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作了认真筹备,在授课内容、形式、师资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安排。在前期充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匹配高质量师资团队,邀请到的都是数字化领域的资深教授与业务专家,更有浙江数字化改革的亲历者与推动者。

       本次研讨班为期5天,既有理论水平深厚的专家学者专题授课,也有业务能力扎实的精英骨干现场教学,既有对数字浙江建设的全面解读,也有对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据要素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等领域的详细讲解。研讨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享、现场观摩等综合授课方式,还安排了多次分组讨论、座谈交流。本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参训学员数字化素养,提高其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为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充电赋能。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我们担当“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的高远使命,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