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改革开放学院委托浙大举办“双招双引”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14

       3月13日,受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和深圳改革开放学院委托,首期深圳市“双招双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海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后,董海涛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上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双招双引"政策与招商策略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策略招商项目的包装、谋划与推介浅析新经济背景下,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模式探究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作与资本招商现代金融服务在实体经济和在招商中发挥的作用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的招商策略与技巧互联网时代产业演变方向对招商引资的启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