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30/10

2020

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受襄阳市纪委监委派出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委托的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秦祖馨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

25/10

2020

襄阳干部赴浙大举办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干部赴浙大举办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 2020-10-25

10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襄阳自贸片区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道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道峰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

22/10

2020

洛阳市人才工作者赴浙大举办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洛阳市人才工作者赴浙大举办管理创新能力提... 2020-10-22

10月20日,由洛阳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市人才工作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洛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胜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30/09

2020

长治市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开发区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治市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开发区建设管理专... 2020-09-30

9月22日上午,长治市开发区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长治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学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长治高新区、长治经开区领导干部及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开发区工作的…

25/09

2020

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5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省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的综合能力,推动新区群众就业创业之路,共建共享新区发展。9月21日,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

24/09

2020

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改革发展能力

查看详情 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改革... 2020-09-24

在济源市医保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局医保中心的精心组织下,9月22日,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源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方晶,济源市…

21/09

2020

宁乡经开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宁乡经开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水平开放,高... 2020-09-21

9月10日至9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乡经开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完成培训计划。本次培训是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着力落实商务部关于推动国家级经开区高…

21/09

2020

京山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京山市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2020-09-21

在京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人大代工委的精心组织下,9月17日,京山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华、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