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26/11

2020

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组织部门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组... 2020-11-26

由固始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主体班、人才年度培训班暨组织部门干部轮训班于11月23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固始县委组织部…

16/11

2020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 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由黄石市委组织部和黄石市委政法委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石市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黄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龙、浙江大学继续…

09/11

2020

枣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研修班

查看详情 枣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 2020-11-09

11月9日上午,由枣阳市委组织部、枣阳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枣阳市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研修班举行开班式。枣阳市政府办副主任李立出席了开班式。 …

09/11

2020

襄阳高新区、襄州区人大代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襄州区人大代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1-09

11月7日上午,由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政协办公室和襄阳市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高新区、襄州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

03/11

2020

漯河市召陵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召陵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1-03

10月25日,由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召陵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召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党组书记史耀星,区委副书记、区委党…

02/11

2020

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赴浙大培... 2020-11-02

10月14日上午,受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

02/11

2020

邯郸市魏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邯郸市魏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2020-11-02

10月22日上午,受魏县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邯郸市魏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魏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迅,政协副主席路金锋出席开班式。共有40名来…

30/10

2020

内蒙古税务系统兼职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内蒙古税务系统兼职教师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30

10月25日上午, 内蒙古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二级巡视员杨胜穆、教育处处长杨玉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