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23/04

2018

河南省地方统计调查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地方统计调查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 2018-04-23

4月23日上午,河南省地方统计调查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调队队长朱怀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

08/04

2018

内蒙古电力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电力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4-08

为全面贯彻电力公司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建设优秀的经营管理队伍,推动中高层管理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增长知识,为能力素质提升和思维创新输送“营养”。3月19日至3月3…

28/03

2018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3-28

受大冶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冶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3月2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69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让民宿…

28/03

2018

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 2018-03-28

由洛阳市疾控中心和安阳市疾控中心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7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26/03

2018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北京通州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3-26

由通州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如,北京市通…

26/03

2018

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 2018-03-26

3月19日至24日,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李庆…

23/03

2018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8-03-23

3月19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处处长王培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党委…

12/03

2018

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3-12

3月12日上午,呼和浩特供电局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呼和浩特供电局党委委员书记、副局长黄亮,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