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西南区培训部

16/06

2021

屏山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屏聚英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屏山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屏聚英才”专题培... 2021-06-16

6月11日,为期11天的屏山县“屏聚英才”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班围绕屏山县创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目标,旨在培养锻造一支开放创新、善作善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

01/06

2021

达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达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 2021-06-01

2021年5月31日,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达州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翔,达州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桂林出席开班式。 张桂林宣读…

01/06

2021

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赴浙江... 2021-06-01

5月23日,由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的建党100周年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伍晓琴出席开班式。 伍晓琴…

27/05

2021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 2021-05-27

5月24日上午,红塔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红塔区工商联企业执委、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乡(街道)商会干部、区工商联干部共37人。 …

21/04

2021

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21

4月19日上午,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

14/04

2021

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4-14

根据重庆市委组织部《2021年市级专题培训班次计划》的安排,4月12日上午,由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推动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

13/04

2021

剑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剑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3

巍巍浙大,华家池畔,4月12日,为期5天的剑川县2021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在开班式上致辞。王远代表剑川县委、…

23/11

2020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学习 2020-11-23

11月12日上午,受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干部研修班(第十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挂职副科职秘书余婧、景东县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