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贵州省林业系统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0

       9月6日上午,贵州省林业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青介绍了浙江大学基本情况、回顾了浙江大学100多年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成果,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

       贵州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洪成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富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干部要仰望星空立大志、脚踏实地强根基,要常怀“空杯”心态、不忘“归零”前行,珍惜难得培训机会,虚心学习请教。要“脑洞”打开活思维、眼界全开扩视野,重点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跳出贵州看贵州,跳出林业看林业,扩大自己的思维和眼界。要团结互助展形象、构建“学习共同体”,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讨论、相互学习,主动加强联系、互相帮助提高,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

       此次培训班是贵州省林业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干部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能力的重要举措。局机关部门、直属单位新任处级及以上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两山”思想引领生态经济发展之路林长制改革研究森林保护常见法律争议分析林业资源的保护和管理物联网技术和林业信息化及其实践我国森林和草原产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理论与实践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政策的回顾与展望
 
(来源:贵州省林业局办公室)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8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