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南省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7-05

       6月21日上午,受海南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南省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史盛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66位来自海南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史盛东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其次针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学风纪律作了严格要求,最后希望学员可以珍惜学习机会,将课堂理论知识、现场教学的案例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依托高校课堂课程资源和行业精英分享,围绕培训主题,开设有“ 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出版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以浙江实践为例”“ 增强四力,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吸引力感召力” “数字阅读的发展与未来”“干部媒介素养提升和传播创新”“新时代出版机遇挑战对策”等课程,同时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多种形式展开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员对所学课程的理解与运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与意识形态的理想价值系统新时期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正面宣传的必要性互联网+背景下全媒体时代的传播变化与新闻宣传践行“四力”,新闻为民的脚步永不停歇新闻素材挖掘和新闻稿件写作及摄影技巧适应多媒体平台传播的新闻(消息)写作样态及规范新媒体融合、媒体构建与运作(微信、微博、抖音)技术创新:新数字家庭、互联网、 广电网的融合发展、5G发展前瞻和启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7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