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婚姻登记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28

       6月22日,云南省婚姻登记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雷蕙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

       雷蕙嘉作开班动员讲话。受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林辉委托,结合民政部工作要求和年度全省民政工作目标任务,她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深刻认识婚姻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二全面认清我省婚姻登记工作面临的形势;三立足新时代,全面推进我省婚姻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她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紧密结合培训主题,安排了“国法中的家规: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编”“新媒体时代婚姻登记机关的舆论引导和媒体应对”“婚姻登记有关政策与案例实务及婚姻登记机关建设”“婚姻登记与辅导服务工作心理技巧应用及婚姻登记礼仪”等系列课题,同时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和拱墅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

       6月24日,该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结业式。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时间紧凑、安排合理,增强了吸引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学习认真,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也充分展现了云南省领导干部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