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省第29期正处级公务员赴浙大举办任职培训班

2021-03-29

       3月26日上午,山西省第29期正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副处级班主任韩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共有70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韩华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在转型发展中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环节。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新时代领导干部创新理念培育;给世界一个精彩——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92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