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贵州省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和骨干教师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9

       3月19日上午,贵州省党员教育培训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副校(院、团)长蒋云丽,贵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冯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位来自贵州省、市(州)、县(市、区)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学有所得。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冯俊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来到浙大倍感温暖,心旷神怡且充满期待,并代表省委组织部传达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三是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四是严守纪律,服从管理。 

       蒋云丽作总结讲话。她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以及为何选择来高校学习的初衷。并提出了几点思考,贵州目前之所需,党校当下之所当以及未来发展之所向,让各位学员重新思考,再出发。 

       经过双方多次沟通,本期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我的教学六字经: 懂、透、精、趣、情、德”“党校系统培训产品打造与课程设计实务”等课程,并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桐庐等实地现场教学。 

       经过6天时间的学习,24日下午培训班圆满结业,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教育长敖以深出席结业式作结业讲话,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党校干部教学新模式和新方法;新时期党校党建工作创新;党校智库建设的难点与策略;党校的办学定位与历史使命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