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20-09-07

       9月3日上午,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扶贫办副主任杨文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本次开班式。34名来自越西县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举办本期培训班是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的重要举措,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一定会扎扎实实做好培训服务工作,让学员学有所获,不辜负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信任。随后,童晓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杨文翔在讲话中对本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代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的相关制度及要求开展教学培训,带班同志要切实担当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二要深入学习、勤于思考。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安排较为紧凑,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听课,虚心学习、静心学习,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将学习到的教育理念、教育经验、教育方法运用于越西县的教育工作中去,助力越西教育事业的发展。三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要服从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和作息时间,提高安全意识。 

       围绕培训主题,学院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新形势下学校教育现代化的内涵与发展”“新时代的学生发展与学生评价”“有效教学设计与评价”“微课程的媒体策略与设计艺术”等课程,邀请了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评价部主任、国家教育特约督导员、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主任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为增强学习实效,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紫金港中学等现场教学环节。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如何强化新形势下中小学思政教育的有效性;教学质量提升的新途径:中小学学校考试管理机制的优化;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的中小学教育改革;核心素养下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思维课堂的构建与设想;基于大数据的中小学精准教学实践研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小学科学实践的组织和技巧;中小学校本国际视野下的课程开发与教师实践共同体建设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