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2019-12-02

       11月9日上午,受河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谷恩发,河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二级主任科员高丽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计109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正栋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浙江的“三个地”优势。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最后他明确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谷恩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为更好地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他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大家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习,深入思考,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要严守培训纪律,每个学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河北省干部队伍的素质和形象。三要加强组织管理,班委会成员和各小组组长要认真负责,率先垂范,配合班主任做好工作,各位学员也要严格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教室,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最后,他预祝这次培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经济形势”“‘互联网+’智慧城市”“农业农村环境治理与绿色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的浙江实践”“绿色低碳环保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全域旅游的开发与规划”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将组织学员走进德清庾村、桐庐环溪村、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参观考察,实地学习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和绿色发展经验,促进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浙江乡村振兴的先行探索和城乡融合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产业体系》《农业农村环境治理与绿色经济发展》《城乡融合背景下的中国特色城镇化发展战略》《“全域美丽”建设的安吉实践与启示》《大健康与绿色农业融合发展》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7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