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省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第26期正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2

       9月2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第26期正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委党校培训部主任庞云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发展的相关情况,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教学设计多样化,既有课堂专题讲座,又安排了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课。课堂专题讲座邀请专家教授进行前沿的理论实践辅导,开设有“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理念”“社会转型与社会治理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山西产业转型升级”“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浙江‘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实践”等理论课程。

       培训班还安排学员走进云栖小镇、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考察。在浙江省云计算产业生态聚集的云栖小镇,恰逢一年一度的“云栖大会”,学员们亲身感受了互联网时代下大数据云计算将简单数据变成生产要素的生动实践;在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带来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的便民化高效化政务环境;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公务员法律制度研究》《浙江实施聘任制公务员制度的实践与思考》《公务员管理线上运行的探索与实践》《公务员法律风险防范》《公务员考核评价体系构建》《纪律审查和公务员纪律惩戒工作》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96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